a.

-故事我想慢慢讲
ɪᴛ ɪs ᴀ ʟᴏɴɢ sᴛᴏʀʏ

【昊磊】听见爱情的声音/一发完

新年快乐大家 65szd


001


小吴最近在上语言课,老师告诉他们可以去听一听职业cv的配音,多听多学,对自己有帮助。


小吴非常听话的去搜索了。


小吴觉得热度最高的就是最好的,于是非常天真的点进去。


是一部广播剧,纯爱的。


小吴不知道纯爱是啥意思,以为是非常纯洁的恋爱。


小吴看了一下配音表,第一个叫带着头套的恐龙。这部广播剧非常贴心的打好了字幕,第一个出场的就是这个名叫带着头套的恐龙的男生。


小吴心想,绝了,好狂啊。声音真好听。




002


听了大概十分钟吧,一个女声都没听到。小吴想这还是不是我心中的纯爱啊。


听到半小时的时候,恐龙先生和另一个男生打上啵了。


小吴:???太猛了吧。


小吴红着脸关掉了。




003


小吴躺在床上,准备闭眼睡觉了,感觉还有什么事情没做。


嗯,他忘记搜索一下那个带着头套的恐龙了。


小吴点开微博,输入,第一个就跳出来了,粉丝不少呢,33万。


小吴点进去看,嚯,转发评论都不少,小吴觉得这个恐龙还挺火的。


恐龙先生的微博日常不算多,基本都是配音相关和发广播剧的宣传。


小吴翻到一条两个星期前的一张照片,是张逆光侧颜。那条微博的评论已经一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哥终于露脸了】


【恐龙我好爱你啊!剧什么时候更新!我想听你的声音了!之前的几集都已经反复听了好几百遍了!!】


【哥你这张脸不多拍照片真的暴殄天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我把照片调亮了大家品品呢!我可以!!!![图片]】


小吴点开,确实有点被震到了,好帅一男的。


小吴点了关注。




004


这天小吴刚下课,边走边刷微博,恐龙先生直播了!小吴忐忑要不要点进去,因为自己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样子,万一点进去幻灭了咋整。


小吴坐在地铁上,带上耳机,还在想。


小吴看着那条微博,上面说今天直播40分钟,小吴看了一下时间,还有最后十分钟了,小吴还是点进去了。


啊,原来是语音直播啊……


小吴居然觉得有点遗憾。


嗯声音还是好好听,恐龙在念粉丝的提问,特别温柔的一一回答,小吴听的如痴如醉。


十分钟到了,恐龙先生跟大家说了拜拜。


小吴暗暗悔恨自己没有早一点看直播,然后点开了回放。




005


小吴觉得最近自己魔怔了,把恐龙先生之前配过的所有广播剧都听完了,包括让自己脸红心跳的亲热戏也全部听完了。


嗯,喘的也好好听。


他一直等着恐龙先生再开直播,自己要去给他刷礼物!虽然小吴以前从来没干过这事,但小吴握拳,一切从无到有。


一周过去了,恐龙先生一直没开直播,小吴开始默默在微博留言,问什么时候可以开直播。


两周过去了,小吴默默的加了一个恐龙先生的粉丝群,了解恐龙先生的最新近况。


三周过去了,恐龙先生还是没有...嗯?!直播了!小吴火速点开特别关注,一切来的刚刚好!恐龙先生刚开始问好。


小吴疯狂的刷了一波礼物。


恐龙先生:“谢谢【我一点也不像兔子】送的礼物,不好意思大家,之前因为准备漫展的事情耽搁了,今天直播两个小时赔罪。”


小吴握拳兴奋!两!个!小!时!


然后继续刷起了礼物,成功的把自己刷到了守护榜榜首。


然后小吴就等到了恐龙先生的连麦邀请。




006


小吴懵了,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怎么一切来的那样突然。


小吴花了三秒钟看公屏的留言,【又到了氪金大佬们的连麦时间啦!没钱是我的错TT】


原来每次直播的守护榜前三名都可以有连麦机会的,时间是三分钟。


小吴清了清嗓子,颤抖的同意了连麦邀请。


恐龙先生:“hello你好呀,这位我一点也不像兔子。”


真滴温柔,小吴戴着新买的高级耳机,心都要化了。


小吴:“我...你可以叫我小吴。”


恐龙先生愣了一下,是个可爱的小男生耶。


公屏炸了


【卧槽?男生?我第一次知道恐龙有男粉诶!!!!】


【前面的一看就是萌新,之前还有男生在微博下面跟恐龙表白呢……只不过听声音我也是第一次...】


【小哥哥声音也好好听哦!!恐龙男粉质量也这么高!!!】


【小吴这个id可可爱爱】


恐龙先生笑了一下,小吴差点苏跪了。


恐龙先生:“你好呀小吴,你可以叫我小刘。”


粉丝们都知道恐龙先生姓刘,但这时候还是不免又兴奋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小刘!!!!】


【你们俩都好可爱啊啊啊啊小吴小刘】


【球球小刘别笑!!!命快没了!!!】


【小刘啊啊啊啊啊妈妈的命给你拿去吧】


小刘又笑了:“小吴同学,你有什么想问的吗,再愣时间就要没了哦~”


小吴:“我...没什么想问的,就是挺喜欢你的...”


公屏再次炸了。


小吴恨不得锤自己了,他到底在说什么!


小刘:“哦~?”


小吴找补了一句:“...的声音。”


小刘:“谢谢呀这位小哥哥,有机会的话漫展见吧,时间到啦,拜拜~”


小吴听着小刘接通了另外一个人。




007


小吴再次去群里修炼了一番。


虽然过程艰辛,被众多妹子们调侃了99+,但换到了漫展攻略,小吴觉得,值了!


人家都发出邀请了,必须要去!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其实也不是,漫展地点在上海,离北京不算特别远,小吴还是舍弃了飞机票买了高铁票,省下来的钱小吴买了漫展的vvip门票。


去见爱情还是要正式,小吴翻箱倒柜找了一件平常穿很多人会夸的衣服,一条非常显瘦的裤子,一双最贵的鞋。


独自一人,踏上寻找爱情的旅程。




008


vvip是这样的,有自己单独的通道,cv见面会在最前排,签售也是时间会比普通票长。


但小吴快哭了。


他堵在了高铁站往漫展的路上。


上海什么时候比北京还堵了!!!


呜呜呜我的爱情我的小刘...


果不其然,他到了的时候见面会的vvip通道已经关闭了,小吴只好站在最后一排。


小刘很高,小吴也不矮,但小吴只能看到小刘半个头,前面的妹子举手机的举手机,垫脚的垫脚。还有扎丸子头的!正好挡在小吴前面。小吴气的抓心挠肝。


小刘:“很开心能来漫展跟大家见面,那这一part就结束啦,大家待会签售见!”


众妹子+小吴:“好~”


唉,连小刘脸都没看清。


小吴丧了没一会振作了,还有签售呢!快去排队!




009


小吴前面是妹子,后面也是妹子,只能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脸有一点点红。


后面的妹子拍拍小吴肩膀:“你是来看谁的啊?”


小吴蚊子哼哼:“恐龙...”


妹子惊喜的问:“你你你!你是不是小吴呀!”


小吴点点头。


妹子星星眼:“哇塞终于看到真人了!你是我们群的红人诶!哇这个男粉质量果然高!好帅啊!”


小吴的脸更红了。


妹子:“小吴别紧张!快往前挪挪!快到你啦!你要见到你的小刘啦!”


小吴点点头说了谢谢,往前走了几步,终于看到小刘了,在低头写着什么,还是没看见他的脸。




010


真人比照片有冲击力多了,小吴整个被帅到七荤八素。


长得又帅,声音又好听,这哪来的极品。


小刘:“嗨~”


小吴:“我...我是小吴。”


小刘心想,挖槽好可爱一男的。


小刘:“你就是小吴呀!我是小刘,你真的来了啊哈哈哈。”


小吴:“嗯嗯,说好的漫展见嘛。”


小刘心想,真的很可爱,我就随便说的还当真了。


小刘:“你是第一次来漫展吧,看你有点紧张,其实没什么的,我是好人,别紧张哈。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现在问我的,可以当场给你解答。”


小吴想,你不仅是好人,你还是个大帅哥。


小吴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一般广播剧的吻戏都怎么配的啊?”




011


这确实是小吴非常疑惑的地方,他思来想去了好久,难道要真亲吗?那配音演员牺牲好大哦……


但他没想过自己能问出口,而且是当着小刘的面。小吴飞快的递给小刘一个盒子,说了一句“你当我没问吧”就火速离开了。


小刘笑出了声,心想着跑这么快也没来得及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


小刘回到酒店打开盒子,是一款价值不菲的新款耳机和一盒喉糖。旁边有一张字条,上面写:听见你的声音。


小刘想,还挺文艺。


天知道小吴写这几个字想了好几天。




012


小刘点开了【一点也不像兔子】的微博主页。


这不是他第一次看了,那次连麦之后小刘就有看过。


上面有小吴的自拍,不多,也看得出来活的挺糙的,苹果前置怼着脸就照,配文【今天长这样】。


小刘想,我的男粉质量是高哈,真帅。


小刘今天点进去,【一点也不像兔子】新发的一条微博【今天丢人了,我居然能把那个问题问出口...人家不会以为我是变态吧……】


小刘笑笑,为了不让这个小帅哥以为自己把他当变态,小刘特地总结了今天漫展的几个粉丝提问,其中就有小吴没来得及听回答的那个问题,美其名曰造福今天没来现场的粉丝。


小吴点开小刘的最新微博


【...12、Q:广播剧的吻戏都怎么配的。


A:有些广播剧有吻戏或者比较那个的激情戏,我们一般都亲自己手和自己xjb喘(笑)】


小吴心扑通扑通跳,深呼吸了几下,脑补了一下小刘喘的样子,靠,社保。




013


小刘还是照例每周一次直播,小吴也是每次都去刷礼物,但小吴现在学聪明了,看着刷,不要超过前三,永远保持在第四的位置。


粉丝发现了,小刘也发现了。


小刘想,怎么回事呢,是不想跟我连麦吗?爬墙了?那干嘛还来刷礼物哦。


小刘有点气气的,说今天有事就下麦了。


小吴想,我还没听够呢。


两周没看到小刘了,想他。为啥不能露脸直播呢,自拍也不发一张。


小吴想,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他。小刘会不会觉得自己是变态啊?




014


又是一个直播日,小吴照例把自己刷到第四不动。


小刘一看,立马连麦小吴。


小吴:???


小刘:“小哥哥你好啊~”


公屏


【卧槽什么情况??????】


【我没看错的话恐龙连了榜四????】


【各位我现在老泪纵横,我的cp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握爪!!!!!65szd!!!】


【为什么不是56????】


【上面那位???小刘一直配攻的OK???而且兔子小哥哥多可爱呀!!你们有看到他的自拍吗!!!也是惊天大帅比一个!!!!】


【65szd】


【65szd+1】


【65szd+2】


【65szd+10086】


......


小吴看了公屏,小脸一红:“呃...不是守护榜前三才能连麦嘛……”


小刘:“你每次都刷到榜四,我又不瞎。”


小吴:“我就是单纯的支持你一下,没啥想问的...”


小刘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哦?这么单纯呢,真没问题想问吗?”


小吴:“真的没有啦,你好好休息吧。”


三分钟到了。


小吴其实想问能不能露脸直播,我想你啦,想看你。


这天晚上,小刘刷新自己的悄悄关注。


【@一点也不像兔子:想某人了,最近还有漫展活动吗?】


评论


【5哥哥!是想小刘了嘛!】


【兔子哥哥,最近没有漫展了惹】


【难道??65szd???!!】


小刘笑笑,这个小朋友还挺害羞呢。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蒸煮,小刘破天荒的开了他出道之后的第一个露脸直播。




015


公屏


【挖槽我的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你居然露脸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奇迹出现了!!】


【老公还是那么帅!!!!】


【小刘!把妈妈的命拿去吧!!!】


小吴还是第一时间就点开了直播。


小吴惊呆了。


小吴退出再进了一次。


小吴疯狂刷礼物。


小吴变成榜一了。


这人真的巨踏马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刘笑笑:“呀,小吴小哥哥来了呢~”


公屏


【小吴是不是也被美色迷惑哈哈哈哈哈】


【恭喜小吴重回榜一!!!】


【连麦!连麦!连麦!】


【65szd!!!!!!】


【朋友们我哭了65真的szdTTTTTTTTT】


小刘连上了小吴:“hello小吴~”


小吴:“hello...呃我今天有问题。”


小刘挑了挑眉,公屏又炸了:“你终于有问题了呀哈哈哈,是什么呢?”


小吴咽了咽口水:“嗯就是,你是第一次露脸直播吗?”


小刘:“是呀~可惜连麦没有露脸的机会...”


小吴:“呃…还好没有,我还在床上呢…”


小刘脑补了头发乱糟糟的可爱小吴。


小刘:“我都快忘记你的样子了。”


小吴握拳,为什么漫展不每天都办啊!


小刘听小吴呃呃呃呃了半天没说一个字,又笑了。


小刘:“小吴同学,你还有十秒钟了。”


小吴连忙说:“那啥!注意嗓子!你放心你直播我每次都会来!你又帅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加油!我一定再来看你的!我...”


时间到。


我很想你。小吴没说完。




016


小吴晚上收到了一个私信。


【小哥哥,我又帅了吗?】


!!!是小刘!!!


小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坐的端端正正,这个坐姿在幼儿园是会得到小红花的。


他在思考怎么回。


小吴说的时候没注意说了这句话,听回放的时候才听到,看着公屏啊啊啊啊啊啊的,小吴脸又红了。


小吴搜索了一下爱豆主动给自己发私信怎么办,嗯嗯了解了。


小吴回复【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把你私联我的事情说出去的💪🏻】


小刘:???


小刘回【要见面吗】


小吴:!!!我的妈!!!!!!这是!!!!这是!!!!私人邀约!!!!????小刘约我了!!!!


小吴回复【约】


小刘想,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没有男朋友。




017


小刘也住在北京,两个人约起来特别方便。


他们约在了菊儿胡同。听说那有一家特别好吃的店。


小吴整整提早了两个小时出门,以至于到了那家餐厅还没开始营业在午休。


小吴在门口踱步。


他会不会不记得自己了,这会很尴尬诶,见了面还要重新介绍,这算网恋奔现吗……


小吴摇摇头,在想什么啊!什么...网恋啊...小吴嘴角上扬。


想着想着,小刘来了。


小吴眼睛很尖的看到小刘戴着他送的耳机!小吴暗自甜蜜。


小刘挥手打招呼:“hello小吴,又见面啦。”


小吴:“嗨,我还以为你忘记我长什么样子了呢...”


小刘一边摘耳机一边说:“怎么会,你这么帅。”


小吴被射中了心脏。




018


小吴问了小刘爱吃什么,慷慨的点了一大桌,说今天请客,让小刘不要客气。


小刘又笑了。


小吴腿都软了,心想少年别笑了我受不住。


小刘跟小吴聊了很多配音的事情,小吴也听的津津有味的,顺嘴问了一句:“那你配纯爱剧的时候会不自在吗?”


小刘顿了一下:“...不会啊,因为我本来就是。”


小吴停止咀嚼。


点点头。


小吴继续咀嚼。


小吴吃完了嘴里的东西:“其实我好像也是。我不确定。”


小刘笑了:“怎么叫不确定呢?”


小吴摇摇头。




小吴小刘吃的饱饱的出来了,互相告别要各回各家了。


小刘递给小吴一个袋子:“约的太突然没空买礼物,这个送你吧。”


小吴欣喜的接过袋子:“哎呀还送什么东西呀嘿嘿嘿你送什么我都喜欢的。”


小刘摸摸小吴的脑袋:“下次再见啦小朋友。”




019


小吴回到家立马奔到书桌前坐下,郑重的打开了袋子。


里面有个盒子。


打开盒子,里面还有俩小盒子。


打开其中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张小刘的拍立得,巨帅无比。


里面还有一张纸条【想我的时候可以看】


小吴嘿嘿嘿幸福的笑出声。


打开另一个盒子,里面是一个iPod。


一定是录音!!!小吴激动!!!他有独家音频了!!!


打开iPod,小刘的声音就出来了:“hello小吴,没什么好送给你的,睡不着了可以听。那我开始啦……”


靠,这让人怎么睡???


小刘也太撩了,小吴想。


他好像确定了。




020


又是一个直播日。


小吴噌噌噌刷到榜一。


小刘接通了小吴。


小吴:“我有话想跟你说!我...我确定了!”


小刘笑的好温柔:“嗯,约出来见面说吧。”


公屏飘满65szd。




-END?

评论(37)

热度(6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