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故事我想慢慢讲
ɪᴛ ɪs ᴀ ʟᴏɴɢ sᴛᴏʀʏ

【昊磊】听见爱情的声音番外之恋爱的故事1

番外1


小刘小吴在一起了。


这并不是什么爆炸性的新闻。


所有人都觉得他俩很合适。


就是小吴有点害羞,每次小刘直播他都遵守约定去,无疑是被被妹子们调侃到退出直播间。


小吴也没有心情不好,还是很甜蜜的。


就是小刘看不下去说了一嘴:“你们悠着点,小朋友脸皮薄。”


公屏又炸了。




大家是怎么知道的呢,这都怪小刘。


小刘大概是有意炫耀哦,固定要开直播那天约小吴到自己家玩。


小吴本来就不会拒绝小刘,乖乖的来了。


两个人在小刘家吃饭看电影喝水上厕所,把该做的都做了。


就差那啥了……小吴想。


小吴想的嘴角上扬。


小吴害羞的看了一眼小刘。


小吴坐近了一些。


小吴想我要勇敢迈出第一步!


小刘盯着小吴看了一会。


一拍大腿,直播!忘了!


小吴惋惜,自己来之前把小刘配过的嗯嗯啊啊的那些片段又听了一遍呢…咳咳。




小刘开始直播了,但他没有让小吴不说话,小刘私心想让小吴说话,这样他可以好好炫耀一下他的小朋友。


但小吴很安静。


小刘一看,哟!小吴又进直播间刷礼物了!


不管小吴在榜几,立马连麦。


小吴:???


自己都在人家家里了,都面对面了,还连什么麦啊,点了拒绝。


公屏


【嗯嗯嗯?这是小吴第一次拒绝小刘的连麦邀请吧????】


【怎么了小吴,小刘欺负你了吗???】


【65be了???】


小刘:???


小刘看了一眼小吴,说不好意思先关一下,等下再开。


小吴:“那啥...怎么了?”


小刘:“你刚刚为什么拒绝啊?”


小吴:“不是,我不就在你旁边嘛,一连麦你粉丝肯定知道啊…这样不好。”


小刘嘴角一翘:“行,好吧~”




小刘又开了直播。


这次小吴没进去刷礼物了,怕了小刘和公屏的妹子了。


公屏


【嘤嘤嘤小吴没来!!!65真的be了……】


【小刘不哭!!!】


【小吴这个负心汉是不是爬墙了!!】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TTTTTT】


【小刘 今天我想点一首真相是假你会骂我吗?】


小刘看着公屏,努力忍住不笑出声。


小刘歪头看旁边:“能帮我把那边的水杯拿来嘛,有点渴了。”


小吴点点头。


小吴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小吴把水杯递给小刘。


一抬头。


卧槽小刘开了露脸直播!


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好像有哪里不对。


哪里都不对!!!


小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镜头面前站了好几秒了。


小吴马上走远几步。


公屏


【????????】


【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是谁????】


【65be的好彻底TTTTTTTT】


【前面的妹子不要伤心啊!这是小吴!我漫展跟他说过话!是真真实实的小吴没错!!!】


【小吴的微博也有他的自拍啊,虽然狂野了点但刚刚那个绝对就是他!!】


【65 is rio!!!!!!!!】


【65 is rio!!!!!!!!】


【65 is rio!!!!!!!!】


小刘笑了:“嗯,是呀,今天约他来家里玩了~真人比照片帅多了~”


小吴想,小刘你这荡漾的语气???


小刘:“不该做的都做了,该做的还没跟他做呢。”


小吴:???小刘你这样不会被封直播间吗???


小刘:“行啦~谢谢大家的指导,我们慢慢来~”


小吴:???妹子们你们到底在指导什么???




小刘直播结束。


小吴坐在沙发上搓搓大腿:“那啥,今天打扰你一天了,我就先回去了哈。”


说完就要开溜。


被小刘压在沙发上。


小吴想,这是妹子们给你指导的吗!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小刘!


小吴闭上眼睛,他准备好了!


小刘在他耳边轻声说:“行啦,今天什么都没准备,不欺负你。”


小吴脸红了,睁开眼睛。


小刘含笑看着他:“等下次...今天就亲一下吧。”


等小刘真的亲上来的时候,小吴还在想,这是配音亲自己手亲出的经验吗?


或许下次还有这种,自己可以帮忙?


小吴默默的张开嘴巴,小刘的舌头就这么伸进来了,确实有经验,小吴想。


小刘想,小吴应该很喜欢我,才会乖乖的让我亲。


小吴想,小刘应该很喜欢我,才会亲我。




行了知道你们互相喜欢了。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