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故事我想慢慢讲
ɪᴛ ɪs ᴀ ʟᴏɴɢ sᴛᴏʀʏ

【昊磊】你们都不知道的事/短

小吴是D站知名游戏区up主。


因为可爱的声音和性格还有玩游戏不服输的精神而受到观众老爷的喜爱。


小吴还有一个好朋友小刘,经常会出现在小吴的直播间和他一起玩游戏。


因为苏到天际的声音和超级无敌聪明还有非常宠小吴而受到观众老爷的喜爱。




这天小吴准点开了直播。


“hello大家好我是小吴。”


弹幕


【小吴妈妈来啦!】


【小吴你不是说摄像头装好了吗为什么不开开呢QAQ】


“哦哦摄像头是装好了,但是今天头发挺乱的,穿的也是睡衣,等明天吧,明天小刘来跟我一起玩。”小吴等着游戏启动,看了一眼弹幕。


弹幕


【小刘!!!好久不见他!!!!】


【我爱小刘!!!他好苏!!!】


【新人不懂就问,小刘是谁】


“小刘是我一朋友,也喜欢玩游戏,他最近玩刀塔自走棋玩的挺好的,改天可以让他给你们玩一下子看看。”小吴点击开始。


弹幕


【那你们俩一起露脸直播吧!!!想看!!】


【我也想!!!!】


【姐想妹也想!!!】


“你是已经在玩了吗?”


弹幕


【我靠这声音!!!我跪了】


【小刘晚上好】


【这就是小刘吗,声音好好听】


【小刘我🉑️】


【姐🉑️妹也🉑️】


“小刘一来你们都成了他粉丝了。”小吴笑着说。


“我人格魅力大呗,今天玩什么?”


“你来了要不玩分手厨房?”


“行我先开一下steam。”


弹幕


【久违的分手厨房!!!我爱了】


【玩分手厨房没有开摄像头!怨念】


【今天可以期待一下小刘又宠又怼吗嘿嘿嘿】


“可能有新来的我帮大家科普一下啊,小吴玩分手厨房特别烂。”小刘声音里带着笑意。


“没有吧!我还是挺狂的。”


弹幕


【小吴别挣扎了哈哈哈哈哈哈】


【报告!老粉公平公正的说一句:真的烂】


【233333333333】


“其他游戏还是玩的很好的。”小刘补充。


弹幕


【小刘怼人不超过一分钟】


【还是宠的yoooooo】


【爱了】


...


“我要一个生菜,一个肉,一个汉堡皮,快快快给我扔过来!”


“知道了你别急行不。”


“哎哟你又挤我!掉河里了!”


“哈哈哈我没挤你你自己掉下去的好吧。”


“你快上菜啊!我洗盘子!”


“知道了知道了在洗呢,你快点切菜好不!”


“刘源你真的菜!肉要糊了!!!”


“你不菜!肉都不切就给我丢过来!”


...


直播间的人都笑疯了,表示今晚值得。




第二天晚上,小吴早十分钟上播了。


弹幕


【???太棒了今天早十分钟】


【这是要开摄像头了吗!】


小吴看弹幕疯狂的刷了一会,然后点开摄像头:“hello大家好我是小吴,今天答应了开摄像头的。然后小刘也来了,让他也给你们打个招呼。”


弹幕


【好久不见我老公又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新粉表示小吴真的好好看】


【是动起来的小吴!!!爱了】


【看到屏幕前的这个人了吗?我老公!!!】


“hello我小刘。”


弹幕


【啊啊啊啊啊好帅】


【小刘好帅一男的】


【帅哥果然都是跟帅哥玩szd】


【谁说玩游戏的都是肥宅?看看小吴小刘】


“今天先让小刘给大家直播一下刀塔自走棋,我学校有个作业要写。写完我们继续分手厨房。”


弹幕


【性感小吴在线写作业】


【性感小刘在线代播】


【两大帅哥同框我又好了】


【继续玩分手厨房啊哈哈哈哈我好快乐】


【天呐又能收获快乐了】


小刘带着黑框眼镜,点开刀塔自走棋,小吴就乖乖趴在后面写作业。


小刘看了眼弹幕,都在叫他刘源,他回头跟小吴说:“都怪你,昨天居然把我名字秃噜出来了。”


小吴抬头:“...呃谁让你气我!我不小心的!”


小刘笑笑转过身。


弹幕


【互动好萌www】


【小吴也太可爱了叭】


【小刘真的好宠,闻名不如见面】


【小吴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的!!!】


【小刘这么苏的男孩子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的!!!】


【小吴小刘听姐姐跟你们说要小心这群坏姐姐】


【外面都是狼!!】


...


小刘玩着自走棋,瞥了一眼弹幕,轻笑了一下。


他们没看到床头柜上的合照吗。


小刘搂着小吴,两个人都笑的好灿烂。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